• 認識大鈞
  • 醫療團隊
  • 醫學美容
  • 微整形
  • 皮膚醫學
  • 整形外科
  • 案例分享
  • 門診時間
  • 美麗訊息
  • 我想體驗
  • 線上諮詢

  • 粉絲團

  • 大鈞診所

  • 大川診所

  • 部落格

  • 大川藥局

  • Beauty Talk

    美麗訊息

    啊!就是這非手術微整TOP5趨勢,讓我整個自信又自在!

    台灣醫美產業,顏值 顧名思義就是人與人之間臉孔的社交價值!

    近幾年疫情起浮不定、病毒變異不斷,在這敏感之際,非手術保養型醫美正悄悄逆勢成長!在口罩掩飾下、前陣子輪流停班停課,導致時下更多女性更默默進行著『愛自己的活動』。

    而以近期的統計『前TOP5非手術微整排行榜』正在穏定成長著。

     

    TOP1  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是大家耳熟能詳常接觸的醫美療程之一,非侵入式、效果顯著、短時間就能改善除皺、縮小臉、達到減齡效果又能修飾線條,無恢復期的優點,所以慢慢被民眾列為第一首選,也是許多愛美人士必做的保養項目之一。

     

    目前台灣衛福部許可肉毒桿菌素(共5個品牌):

    Dysport儷緻、Botox保妥適、Xeomin淨優明、Letybo保提拉、NABOTA娜柏塔。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目前使用的為

    因為,「保妥適」BOTOX®是最早通過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核准的肉毒桿菌素品牌。先進國家亦先後核准上市,至今全球已有80多個國家使用。我國衛生署已於1999年4月核准BOTOX藥證,廣泛應用於各種美容治療上『Botox』是一種高度純化的蛋白質,經過注射之後,可使動態皺紋的肌肉得到放鬆。它能夠阻斷肌肉收縮,使面部線條變得平滑並減少皺紋的產生。

     

    優點安全、撫平皺紋、縮小肌肉、無恢復期、多種用途、疼痛感低。

     

    適應症簡單來說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讓肌肉達到放鬆,有助於除皺,若經過肉毒桿菌的連續療程也能減少肌肉肥大而達到雕塑與線條的功能。如蘿蔔腿

     

    在醫美上:

    ✔ 抬頭紋
、 皺眉紋、魚尾紋

    ✔ 咀嚼肌

    
✔ 臉部動態紋路

    
✔ 原發性腋窩多汗症

    ✔ 瘦小腿

     

     TOP2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被稱透明質酸體,它是人體組織中不可或缺的一種,具有良好吸收水性。

     

    適應症:它的主要功能是填補凹陷,尤其是年齡老化所產生的蘋果肌凹陷,法令紋,,木偶紋,皺眉紋等等,它能填充妳的凹陷與鬆弛組織,且能撫平皺紋;玻尿酸也是親水性產品所以也可以用來保濕作用。

     

    在醫美上:

    
✔ 改善皺紋︰眼部細紋、下垂眼尾紋、淚溝型黑眼圈、蘋果肌鬆弛、法令紋、木偶紋。

    
✔下頷的臉部美化效果。

    
✔ 增加鼻子高度。


    ✔ 修飾臉頰豐潤。


    ✔ 填補凹洞,包括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 V臉拉提

     

    TOP3  脈衝光除毛

    小雲每次約會為了讓手腳滑嫩,總是得使用例如:除毛霜、拔毛、蜜蠟除毛⋯⋯其實這樣的除毛方式很容易皮膚過敏發炎、皮膚過度乾燥、毛囊炎反而造成內包粉刺而導致毛孔粗大與色素沈澱.


    適應症

    ✔ 臉部、男性的鬍子、八字鬍、臉上寒毛

    ✔手臂

    ✔ 大小腿

    ✔ 胸毛及比基尼線

    ✔ 腋下

     

    在醫美上:

    脈衝光除毛是一種很好且有效的方式,使用一定範圍內波長,針對性的破壞粗黑的毛髮,但卻不影響破壞其他正常皮膚。算是一種精準且效果明顯的一種治療方式。脈衝光的應用範圍其實很廣泛,除了除毛之外也能改善膚質回春與淡化痘疤呢!

     

    TOP4  MINT拉提

    臉部老化是「全面性的」,但在老化的過程中會有不同層次,除了皮膚鬆弛、皮下脂肪流失、臉部骨質的吸收、更甚至臉部表情張力更加增加。

    MINT線拉提可將原本移位的組織拉回原本應有的位置。而且經由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重國家核准的合法醫材,在改善臉部鬆弛有明顯的效果。


    適應症:

    ✔中臉:法令紋

    ✔下臉:木偶紋、嘴邊肉、下頷線、雙下巴

    ✔由內:改善皮膚紋理、皺紋與彈性

    ✔由外:更加緊緻、光澤

    ✔需要強效拉提效果患者

     

    在醫美上:

    1、一體成型線材不易斷裂

    2、拉提力大於其他線材四倍之高

    3、雙向拉提操作簡單

    4、360度立體雙向倒勾

    5、異物感低,隱形傷口

    6、提立力多於傳統切割線材 400 %UP

     

    TOP5  舒顏萃 Sculptra

    Sculptra 舒顏萃最有名的案例是王菲耗費數百萬特聘台灣醫師跨海到對岸為她施打舒顏萃。一掃老態,重現青春,而且為什麼何要如此大費周章呢?

    原來舒顏萃 Sculptra主要其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所以在微調上自然、可代謝、維持效果長。

    聚左旋乳酸粉末泡製成液體後,待2-3天再施打於凹陷部位,聚左旋乳酸進入體內後,會激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使肌膚恢復其豐潤、彈性,深受不想明顯立即改善的輕熟女青睞!

    適應症?

    ✔改善鬆弛下垂

    ✔撫平皺紋如木偶紋、法令紋、淚溝

    ✔飽滿凹處如夫妻宮、蘋果肌、太陽穴、雙頰

    ✔輪廓立體塑型

    在醫美論壇上:

    現在市面上的填充劑為了需求導向多以修正補缺。

    舒顏翠Sculptra反而在整體輪廓線表現上會更加均衡飽滿。

    術後黃金照顧期待:555

    於施打部位,連續5天、按5次每次5分鐘。

     

    為什麼人要微整型?至於微整與整型,我們又準備好什麼呢?到底是為了迎合別人?還是對醫美有期待?更甚至在生活中是否會得到更多的尊重?

    認識真正自己的需求,千萬別盲從跟隨,女人除了追求變美的臉蛋,也要得努力提升自己,了解每個治療品項的優缺點再與醫師做充分的溝通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AUG 2022 美麗新訊

     

     

     



    回上頁